9歲葡國小暖男 安慰痛哭法國球迷|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2 日訊】卡麥隆週三下台一身輕 輕快哼歌全都錄

英國首相卡麥隆宣布將於周三(13日)正式下台,由內政大臣梅伊(Theresa May)在同一天接任,卡麥隆11日在官邸前宣布正式下台後,心情似乎特別好,轉身走回官邸時,還哼著音樂,全被身上尚未拿掉的麥克風收錄進去。

==========

緊抱IS自殺炸彈攻擊者 伊拉克男捨己救人

伊拉克巴拉德一處神殿日前遭「伊斯蘭國」攻擊,當地居民(Najih Shaker Al-Baldawi)巴勒達維奮不顧身緊抱住該組織一名自殺炸彈攻擊者,最終炸彈引爆,巴勒達維犧牲生命,卻使現場許多民眾倖免於難,被當地民眾視為英雄。

==========

馬刺鄧肯低調退休 19年輝煌生涯劃句點

美國職籃NBA,曾經替聖安東尼奧馬刺打下五座總冠軍的鄧肯宣布退休,結束19年的球員生涯。誠如他一貫的低調個性,鄧肯的退休將不舉行記者會、沒有巡迴之旅,也不會發表退休宣言。

==========

9歲葡國小暖男 安慰痛哭法國球迷

歐足賽決戰後,葡法球迷兩樣情,英國ITV捕捉到一個令人備感溫馨的畫面。一位支持葡萄牙隊的九歲球迷,見身旁支持法國隊的陌生男子,因輸球難過痛哭,男孩放下剛剛手上歡舉的旗子,伸出手握住男子的手,並拍拍他的肩,與他互相擁抱安慰,在男子耳邊講幾句安慰的話,目送這位男子離去後,他才再舉起手中的旗子開心慶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