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古城旁高樓爆破 網民:一建一拆拉GDP|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0 日訊】中共網信辦點名批評21家中央新聞網站

中共國家網信辦所發的通報點名21家未按時報送紙質材料、造成工作延誤的中央新聞網站,包括中國網絡電視台、中國文明網、中國人大網等。港媒報導,這些被點名的網站分別是江派常委劉雲山和張德江的屬下。

=================

北戴河會敏感期 張越與常小兵被立案偵查

中共最高檢察院 8月9日消息,最高檢察院日前決定,對原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越、原中國電信董事長常小兵,被以「涉嫌受賄罪」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

=================

網曝北京奧運場館鳥巢地下屯兵室驚人內幕

里約奧運會進行期間,一份帖文《張藝謀的那場開幕式有些終於可以說了》近日在大陸網絡熱傳。文章披露2008年北京奧運開幕式以及奧運場館「鳥巢」地下宮殿與地下屯兵室相關內幕。

=================

山西古城旁高樓爆破 網民:一建一拆拉GDP

山西北城牆武定西門外一座90米高的大樓,被指位置與古城保護規劃有所衝突,當地政府昨日爆破拆除大樓,飛揚的塵土與古城牆呼應形成壯觀場面。網友嘲諷,若當局認為大樓位置與古城保護規劃衝突,當初就不應興建,「這一建一拆,毫無痕跡的拉動GDP確實壯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