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穿國旗衣為台灣加油 遭奧會強迫脫衣|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0 日訊】衝擊中秋疏運!94%台鐵駕駛員連署不加班

台鐵火車駕駛聯誼會日前發起全台火車駕駛員連署,擬從9月6日起「依法週休二日、國定假日不加班」,有1152人連署表示支持,達94%,要求台鐵減200班蚊子列車,否則9月6日起依法休假,將衝擊中秋連假疏運。

=================

小林滅村國賠案二審敗訴 災民:再上訴

八八水災造成高雄市小林村滅村,災民聲請國賠案一審敗訴,災民不服上訴,高雄高分院今天宣判維持原審見解,判決災民敗訴,到場聆判的災民表示,一定會再上訴。

=================

老外穿國旗衣為台灣加油 遭奧會強迫脫衣

美國人克里斯因為長期住在台灣,在這次里約奧運會場穿著國旗T又舉著大國旗到現場為台灣選手加油。然而在鄭怡靜出賽16強時,居然被要求他換位子,因為怕會讓攝影機拍到,被他嚴詞拒絕後,大會人員又以會場不能出現非奧運會員國的旗幟,要求他脫下國旗衣。克里斯以這是衣服,不是旗子回絕。最後大會出動兩名軍人,要求克里斯脫掉衣服、不然就驅逐他出場。

=================

長頸鹿「宵久」相親前夕 麻醉後死亡

台北市立動物園表示,今天清晨將7歲的公長頸鹿「宵久」送往新竹六福村野生動物園,將和母長頸鹿配對,沒想到「宵久」剛進入搬運箱就發生狀況,進行麻醉檢查後卻意外死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