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攜手史匹柏 迎戰中國6600億影視產業|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0 日訊】美光收購華亞科 週二宣布

美光收購華亞科終於將拍板定案,媒體報導,南亞科與華亞科預計本周二董事會後聯合舉行記者會,宣布董事會決議內容,美光收購價每股30元不變,總成交金額達476億元,有機會在年底入帳。

========

馬雲攜手史匹柏 迎戰中國6600億影視產業

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表示,宣布與奧斯卡大導演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所執掌的安培林簽下投資協議,將在中國合作製作與投資電影。安培林計劃一年發行6到9部電影,將利用阿里影業的售票和電商系統,搶攻6600億影視市場。

========

三星本月臨時股東會 少主整頓三星

三星電子新版GALAXY Note 7智慧手機仍不斷傳出自燃意外,三星訂本月27日舉行臨時股東會,表決副董事長李在鎔進入董事會的人事案,專家指出,三星任命李在鎔進入董事會,顯示三星在陷入危機之際需要強而有力的領導人物。

========

南亞光電LED防爆燈 搶灘北美

台塑集團關係企業南亞光電,看準美國頁岩氣衍生石化廠興建風,今年重點在北美、東南亞市場拓展LED防爆燈,主打設計、監工整套服務,與奇異等美國重量級工業照明業者,一較高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