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黑白悼江國慶 李忠憲:別忘轉型正義|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0 日訊】林全汐止水源路勘災 允中央會協助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下午前往新北市汐止區水源路2段72巷房屋地基土石滑落現場勘災,由於現況已趨於穩定,林全表示,先由新北市處理,未來有需要中央協助的地方再提出。

===

雙十黑白悼江國慶 李忠憲:別忘轉型正義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但成功大學電機系教授李忠憲,卻將臉書照片換成一張黑白色系「十月十日江國慶日」,表示「十月十日不就是紀念江國慶的日子,要永遠記得轉型正義的重要,不然為什麼台灣放假?」李忠憲提醒國家司法改革的重要性。

===

屏基預期6個國慶寶寶 近年最多

今天是國慶日,屏東基督教醫院一早就有6個產婦待產,上午9時就有一名男寶寶報到,重3615公克,家人說,「今天剛好是結婚紀念日,寶寶報到正是時候」。

===

王柏融開轟達成單季200安 中職第1人

中職義大犀牛和Lamigo桃猿今天在桃園交手,Lamigo的王柏融賽前本季累積199支安打,此役打第3棒,在4局下用全壘打締造紀錄,完成第200支安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