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老闆湯加罌粟!上海曹琳米線被判刑 |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9 日訊】中國老闆湯加罌粟!上海曹琳米線被判刑

上海青浦區知名餐館「曹琳米線」,日前經有關部門抽檢,在湯料中發現了罌粟鹼、嗎啡、那可丁、可待因等成分。負責人因生產銷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3年6個月,並處罰金10萬元。今年1月,有35家中國餐飲服務單位,被指涉嫌在食品中違法添加罌粟殼。

===

前中共環保部副部長張力軍被判刑4年

9日,中共環境保護部前副部長張力軍以「受賄罪」被判有期徒刑4年,並處罰金50萬;受賄所得財物及其利息予以追繳,上繳國庫。有報導稱,張力軍簽發的多份污染控制相關標準及文件或違法,並造成全國陰霾污染嚴重,並與周永康家族關係密切。

===

中共廣電局禁網站直播美國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全球關注,但中共北京廣電傳達總局下達了禁止直播美國大選等禁令,同時提出「嚴肅批評」若違反,廣電總局和北京廣電將視情況給予處罰。

===

鄱陽湖變大草場 漁業資源陷困境

中國最大淡水湖鄱陽湖提前進入枯水位,目前水體面積不足豐水時期的1/8,形成了上萬畝的「蓼子花海」和「濕地草原」景觀。當地漁民說,近年漁業資源嚴重短少,現在用絲網也打不到幾條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