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污染摧殘重慶村莊 蔬菜枯死井水有毒|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1 日訊】傳江蘇廣電總台原台長周莉被帶走調查

港媒及陸媒均爆出,江蘇廣電總台原台長周莉11月26日被檢察機關帶走調查,疑涉及「經濟問題」。周莉曾為江蘇衛視打造《非誠勿擾》等名牌欄目。 此前,江蘇電視台負責電視劇採購的多名人員已經被有關部門帶走調查。

----------------

化工污染摧殘重慶村莊 蔬菜枯死井水有毒

中國化工污染問題嚴重,重慶涪陵區雙桂村有一間中化集團下屬的磷肥廠,長年把污染物磷石膏堆放在耕地上。原本山明水秀的雙桂村,不時受到灰白色的磷石膏粉塵吹襲,村民被「熏得睜不開眼睛」。食水、農田也受污染。農作物都被粉塵覆蓋,根本賣不出去,村民只能「自己吃」。

----------------

中國豪華車稅漲1成 恐影響進口車銷量

中國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昨晚聯合發布通知,零售價格人民幣130萬元及以上的乘用車和中輕型商用客車,自12月1日起,加徵10%消費稅。業者表示,對進口車市場影響最大。

----------------

陸網民議卡斯楚死訊太熱烈!中共再封網

古巴前共產領導人卡斯楚過世,在中國也引起熱烈討論,甚至再次引起中共封網,其中被關閉的多個群組,都是在最近熱烈討論古巴總統卡斯楚去世,並以古巴對比中國國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