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比高恩斯僅剩12球員 巴西足壇助重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1 日訊】朴槿惠醜聞敏感時刻 朴正熙故居遭縱火

南韓總統朴槿惠身陷政治風暴的敏感時刻之際,今日卻傳出她的父親、已故南韓總統朴正熙的故居遭人縱火的事故,目前火勢已撲滅,當局正在調查全案。而朴槿惠今天前往視察大邱市西門市場火災現場,這是她10月爆發閨蜜醜聞以來,首度在公眾場合露面。

----------------

查比高恩斯僅剩12球員 巴西足壇助重建

巴西甲級足球隊查比高恩斯遭遇空難,總共19名球員喪生,另有3人重傷,全隊只剩12人,巴西足壇也決定伸出援手,將以租借球員等方式,來填補查比高恩斯的戰力,幫助這支球隊再站起來。

----------------

義大利公投恐引動盪 歐央行備戰

義大利週日將舉行憲政改革公投,歐洲央行(ECB)因應公投結果可能引發該國借款成本急遽攀高,已準備好將暫時增加對義大利政府公債的收購;義大利是歐元區負債最高的國家,歐洲央行可能運用其目前每月800億歐元的購債計畫,來對抗市場動盪及支撐債市。

----------------

日皇室公主愛子15歲 清瘦佳人照曝光

日本皇太子與皇太子妃雅子所生的長女愛子今天過15歲生日。宮內廳提供媒體愛子的照片,看得出她變得很清瘦,已不是以前有著「嬰兒肥」的臉龐。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