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戲創作劇團 精采刺激演出贏得掌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南投日前有一台馬戲創作劇團,不但節目豐富多元,特技表演更是緊張刺激,讓在場的觀眾看了大呼過癮。

5、6個圓球在空中拋接,戲耍酒瓶,還可以背後、跨下拋接,劇團人員熟練的技巧讓民眾看得目不轉睛;還有高空疊椅疊,愈疊愈高,疊到樓頂後倒立平衡,驚險表演令人捏一把冷汗,馬戲創作劇團演出,獲得民眾熱烈掌聲。

民眾:「最精彩最刺激的是雲中拿頂這個項目,感覺椅子疊上去需要很高的平衡技巧和非常大的膽量。」

民眾:「都沒有冷場,然後小朋友大人都看很過癮。」

還有雙人軟骨功演出,柔軟的身段,展現雙人力與美的結合,由於觀賞民眾聚集愈來愈多,主辦單位只好由戶內移到戶外,讓團員有更大的空間演出。

劇團團員 夏鈴:「壓腿呀或是壓腰,就是很辛苦,因為很痛,可是就是不能說甚麼,就要忍耐。」

劇團團員 陳羿涵:「平衡感跟默契,是雙人軟骨功最主要的。」

劇團總監 江麗芬:「劇團是有包含了用馬戲雜技的基礎,融入舞台劇、兒童劇很多種的演出。」

精采的演出,背後面總有不為人知辛苦的一面,馬戲創作劇團融合多種娛樂元素,創造精采豐富的節目,在團員賣力演出下,贏得觀眾熱烈的掌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