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史柯西斯:新片與台灣緊密相關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0 日訊】奧斯卡大導馬丁史柯西斯 ,在台灣舉辦新片《沉默》記者會,他說這部在他心中醞釀了30多年的作品,如果沒有台灣的協助與支持,還有豐富自然景觀,電影無法完成,這部電影與台灣緊緊相關。

好萊塢知名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與編劇、製片召開新片記者會,電影《沉默》,幾乎全片都在台灣取景,團隊到訪陽明山、平溪、金瓜石等地,呈現台灣美景,導演大讚台灣的自然景色,充滿故事性,這部在心中醞釀了30年的作品,因為台灣而得以實現。

金像獎導演 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如果沒有台灣所有人的協助跟支持,以及台灣這麼豐富的自然資產的話,我們是沒有辦法完成這部作品的,所以這部片子與台灣緊緊相關。」

電影找來演員安德魯加菲爾 Andrew Garfield、亞當崔佛Adam Driver以及連恩尼遜Liam Neeson擔綱主演,為了吻合角色形象,亞當以及安德魯都爆瘦了20幾公斤,當劇組人員大啖台灣美食時,他們卻只能吃剩下的。

金像獎導演 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我們在海邊的山洞裡品嚐小籠包,但是演員不能吃。他們非常自制,直到有第二輪的小籠包,所有工作人員都說太飽了,他們才吃。」

電影講述17世紀日本江戶幕府的禁教時代,兩名神父(安德魯加菲爾 和 亞當崔佛 飾)偷渡到日本,為了調查恩師(連恩尼遜 飾)遭迫害而選擇棄教的傳聞,被迫面臨信仰與否的艱難抉擇。

金像獎導演 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我拍的片子中,都有追尋靈性,在精神旅程中去探索的意涵。希望年輕人可以認真思考,精神層面。」

包含前置作業,製作團隊在台灣待了8個月,共動員750位演員以及工作人員,當中還有350名台灣工作人員,幕前幕後都有濃濃的台灣味,電影上映,也讓台灣的美景,被世界看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