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增4人染H7N9禽流感 今年已24宗|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09 日訊】天津三星電池廠大火 曾生產Note7爆炸電池

三星旗下電池主要供應商的三星SDI,位於天津的廠區,8日上午冒出滾滾黑煙,相關照片與工廠爆炸流言,一度在網路瘋傳。也有分析指出,火災可能影響三星新手機 Galaxy S8的電池供應。但三星發言人隨後澄清,只是廢棄品倉庫起火,火勢已迅速撲滅,強調不會影響生產作業。

========

湖南增4人染H7N9禽流感 今年已24宗

湖南省新增4宗人類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4名患者分別來自岳陽和郴州,其中岳陽市一名萬姓病人目前病情危重,截至目前,湖南省今年已接獲24宗人類感染H7N9流感病例。

========

醫學雜誌:醫界應暫停和中國移植醫生合作

世界權威期刊《英國醫學雜誌》2月7日刊文,呼籲國際醫學界暫停和中國移植醫生合作。文章中說,「『死囚』這一名詞模糊了『被中共司法系統判處死刑的犯人和法外被殺害的良心犯』之間的區別;研究人員相信,大多數器官來自良心犯,他們未經正當程序而被處決。」

========

浙醫院違規重用吸管 害5病人染愛滋

港媒報導,浙江省中醫院爆出重大醫療事故,上個月有技術人員在對病患的治療過程中, 重複使用一條吸管,造成交叉感染,導致5名患者確診感染愛滋病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報導:
H5N6首例是鴨或鵝?農委會將驗DNA確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