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選後 小池百合子辭黨主席|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3 日訊】梅克爾正式投入競選4連任

德國總理梅克爾,正式投入9月國會大選,爭取四連任。根據最新民調顯示,梅克爾領導的「基督教民主聯盟黨」(CDU)支持率遙遙領先,而目前情勢看來,這場選舉可能將取決於個人魅力,而非政見。

===

勝選後 小池百合子辭黨主席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領導的地區政黨都民優先會在東京都議會選開出紅盤,提名50人當選49人,躍升都議會第一大黨。不過,選後第二天,小池表示接下來將專心在都政上,請辭都民優先會黨主席。

===

印尼火山噴發 救援直升機撞山釀8死

印尼爪哇島著名景點狄延高原(Dieng Plateau),周日火山口噴發,造成多人受傷。一架救援直升機週一飛往當地準備撤離居民,途中卻不幸墜毀,機上8人全部喪生。

===

英年輕人崇尚當YouTuber

一項調查顯示,過去英國年輕人的夢想,是當知名歌星或足球明星,不過現代英國年輕人的「工作首選」,則是想成為不受任何人指揮,又能擁有世界各地粉絲的YouTuber。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