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二家共享單車倒閉原因:車全被偷了|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3 日訊】黑龍江牡丹江大學校長落馬

黑龍江牡丹江大學校長林韌卒,被宣布落馬。黑龍江紀委網站7月3日通報,牡丹江大學校長林韌卒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審查。

===

中國第二家共享單車倒閉原因:車全被偷了

繼悟空單車退出後,3Vbike共享單車近日也宣布停運,成為中國大陸第二家倒閉的共享單車。創始人巫盛華表示,倒閉的原因就是「車都被偷光了」。

===

「黃衣微笑大嬸」亂入習近平唱歌

香港29日晚間舉行回歸20周年晚會,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偕夫人彭麗媛一同參加。當節目進行到尾聲時,習近平在台上與大家一同合唱《歌唱組國》,不過在直播畫面中,卻突然出現一名黃色衣服大媽微笑的照片,持續約兩秒的時間。對此,無線電視台,宣稱「因電腦故障」,照片才會不小心彈出。

===

深圳房價連跌九個月 每平米下跌超7000元

去年10月份,深圳房價開始下跌,至今每坪已經跌超過7000元人民幣。有網民表示,即使降了,房價還是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您也會想看↓↓↓↓↓
中國共享單車興起 被詐騙集團盯上 
九成車失蹤!中國首家共享單車倒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