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宏亮眼 奪歐洲領袖梅克爾光彩|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7 日訊】英脫歐新一輪談判登場 歐盟給時間壓力

英國和歐盟,週一展開脫歐第二輪談判,將聚焦於雙方公民權利與分手費等問題。歐盟週末施壓英國首相梅伊,要求盡速推出她的脫歐策略。因為歐盟堅持,英國得在脫歐涉及的關鍵議題上,有「足夠進展」,才會開始討論未來關係。

===

馬克宏亮眼 奪歐洲領袖梅克爾光彩

39歲的馬克宏,上週,邀請美國總統川普共進晚餐,以及出席傳統國慶閱兵。兩人一直笑臉相向,表現熱情友好,比起川普和德國總理梅克爾間的冷峻關係,形成強烈對比。媒體認為,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上任2個月來,已經成功佔去歐洲領袖梅克爾的光彩。

===

西班牙雲霄飛車相撞 33人受傷

西班牙歷史最悠久的其中一座主題樂園,週一發生雲霄飛車兩個車廂相撞意外,造成33人受輕傷,其中包括6名未滿10歲的孩童。這座主題樂園1969年於馬德里開幕,佔地超過20公頃。

===

布局基層選戰 小池百合子擬再開私塾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去年開辦「希望私塾」,不少學員後來參加東京都議員選舉,都順利當選,她有意延續戰果再度開辦,招募人才投入接下來東京都內基層選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