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凱貞挺進女單四強 疑吃世大運便當腹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7 日訊】台灣武術首面牌出爐 蔡澤民長拳摘銅

台北世大運今年首度將納入正式項目的武術,今天在新竹縣立體育登場,男子套路長拳快賽共16位選手參賽,中華隊蔡澤民 拳腳俐落、剛柔相濟,動作快慢相間、節奏動靜分明,最終以9.42分拿下銅牌,也是武術代表隊首面獎牌。

=============

張凱貞挺進女單四強 疑吃世大運便當腹瀉

世大運選手便當驚傳出問題,22位工作人員在食用後出現腹瀉、疑似食物中毒症狀。台灣網球女將張凱貞25日也在吃了大會提供的便當後腹瀉不止,所幸,張凱貞今天在歷經3小時大戰後,戰勝英國選手阿布絲納特( Emily Arbuthnott),順利挺進四強。

=============

莊吉生進男單、詹詠然混雙晉四強

世大運網球男子單打8強賽,台灣第一種子莊吉生輕鬆以直落二擊退哈薩克的第6種子伊夫塞耶夫,晉級4強。網球混雙項目,中華隊詹詠然/謝政鵬今天在8強賽以直落二淘汰捷克組合,闖進4強。

=============

「標槍雙俠」鄭兆村摘金 黃士峰包銅

世大運田徑場男子標槍項目,台灣「標槍雙俠」鄭兆村、黃士峰,26日強勢包辦金牌與銅牌。鄭兆村在決賽最後一擲,擲出91公尺36,刷新亞洲紀錄 順利奪金,德國勁敵霍夫曼,英雄惜英雄,上前摸頭賀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