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旅行?80年前壁畫驚現印第安人拿手機|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7 日訊】南韓:北韓所射飛行物 疑為新型武器

韓聯社網站27日報導,消息人士指出,北韓周六發射的短程發射物,飛行高度只有50多公里,推測不是彈道飛彈,而是一種新型武器,或是改良型的300公釐大口徑多管火箭。

====================

巴塞隆納反恐大遊行 西班牙國王總理參加

西班牙第二大城巴塞隆納,日前發生廂型車衝撞人群造成13人死亡百人受傷的恐怖攻擊。超過50萬名群眾,周六在巴塞隆納市中心遊行,展現團結對抗恐怖主義的精神。西班牙國王菲利佩六世與總理拉荷義(Mariano Rajoy)都出席參加。

====================

伊拉克將收復北部重鎮 塔阿法人口減九成

伊拉克軍方發言人表示,伊拉克軍隊即將攻陷伊斯蘭國恐怖組織在北部的最後一個重要據點:塔阿法市。經過戰火的洗禮,塔阿法市目前的人口還不到戰爭前的十分之一。

====================

時空穿越?80年前壁畫驚現印第安人拿手機

智慧型手機普及才約10年,但美國專家日前在麻州發現一幅於1937年描繪、以17世紀為主題的的壁畫,畫中居然也有一名美洲原住民疑似拿著智慧型手機。這幅壁畫已被戲稱是「時光旅行」的證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