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鴿剛走帕卡登陸廣東 珠三角600航班取消|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7 日訊】天鴿剛走帕卡登陸廣東 珠三角600航班取消

香港、澳門及中國廣東,日前才被颱風「天鴿」橫掃,造成慘重災情,但輕颱「帕卡」又緊接著在27日上午登陸廣東台山、東南沿海一帶。香港一早便宣佈學校停課、珠三角各機場取消近600航班。

====================

傳十九大提前召開 政治局常委已定六人

中共十九大將在秋季召開。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十九大可能提前舉行,並披露政治局常委名單中,已有六人確定。分別是習近平、李克強、汪洋、胡春華、栗戰書、陳敏爾,剩下一席將從王岐山、趙樂際、韓正三人中「權衡選出」。大紀元時報則報導,七名常委中,習近平、李克強、汪洋、栗戰書等四人已確定,現在博弈的焦點是:王岐山是否留任、胡春華是否入常。

====================

709辯護律師遭打壓 成「無所律師」

中國「709」案遭逮捕至今音訊全無的維權律師王全璋,其辯護律師余文生、馬連順,最近因 轉所問題,受到當地司法局持續打壓,轉所受阻,成了「無所律師」。

====================

中共醫療系統腐敗 寧大總醫院院長落馬

近年來,中國各省頻頻爆發醫療系統腐敗窩案,大批官員被查。寧夏醫科大學總醫院(下稱寧大總醫院)院長楊銀學25日被揭露,被以涉嫌「嚴重違紀」,正接受審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