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愛同會亂台 馮光遠:黑幫早該除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9 日訊】關於中華統一促進黨、愛國同心會9月台大暴力濺血事件,台灣資深媒體人及作家馮光遠指出,台灣政府之前縱容統促黨、愛同會,現在終於爆發事端,這批人拿了中共的錢,只是讓大家看到病灶就是黑幫,應修法把黑幫去除。他強調,早就該掃蕩統促黨、愛同會。

統促黨納多名竹聯幫幹部 學生爆遭跟蹤
統促黨納多名竹聯幫幹部 學生爆遭跟蹤

據大紀元時報台北採訪報導,馮光遠警告,中共派白狼張安樂等人到台灣,白狼講言論自由卻傷害別人,對台灣的自由民主有企圖、有所推翻,都應該要小心,這已經不僅止於打架,「我們要思考的是,對統促黨的容忍反而造成對我們自己的傷害。」

「黑幫處理事情的手腕就是暴力,跟黑幫談什麼理性。」馮光遠說,不管黑幫有無介入校園,黑幫就是要掃蕩,不是因其打傷學生,而是因為吸毒、包娼、包賭,本來就該取締,警察卻以案養案。警政單位是治安的力量,就該把治安做好,用盡各種方式控制、斷絕黑幫所有生路,如:找出黑幫是否利用宗教力量、毒品、賭場、色情亂搞,然後整治

紅黑勢力槓學運?馮光遠:民主的黑暗
紅黑勢力槓學運?馮光遠:民主的黑暗

紅色暴力黑幫 偽裝成政黨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指出,親共派利用台灣的民主組黨自由,把紅色暴力黑幫改頭換面包裝成政黨。而統促黨不是一般被中共收買的黨,是中共直接控制、建立的黨,因為中共不可能允許任何人在大陸組黨派。

「中國共產黨向來很會利用犯罪組織,」馮光遠說,中共養白狼等人是有特定用途,是準備攻打台灣。統促黨所作所為是利用台灣言論自由、侵犯周邊他人,台灣卻耽溺在個人自由主義中,用婦人之仁對待他們。台灣作為一個民主自由國家,容忍各式各樣言論,可是當言論要把台灣消滅時,就值得商榷了。

英國哲學家彌爾(John Mill)在他的《自由論》(On Liberty)中指出,自由並不是完全沒有任何限制,自由在某種程度上應該要有所限制。平常各種自由可以盡量發揮,如在報上寫文章罵囤積貨物、哄抬價格的奸商,但如果一群人包圍奸商,有人挑釁、煽動大家攻擊奸商,可能會發生暴動造成死傷時,這種自由就必須加以限制。

海外關注統促黨爭議,行政院長賴清德要求查金流檢討法律。圖中間為張安樂。
海外關注統促黨爭議,行政院長賴清德要求查金流檢討法律。圖中間為張安樂。

鑽民主空子 組黨在台鬧事

馮光遠表示,愛國同心會在台北101大樓製造噪音、妨礙很多人身自由,也妨礙他人表達意見的自由。台灣人對愛同會的叫囂不太高興,講他們幾句時馬上也被打。他指出,統促黨就好像在101攻擊法輪功學員的愛同會,法輪功在那宣揚理念,愛同會憑什麼把法輪功學員抓起來打踢,踩他們的攤子?

馮光遠說,這批人表面看起來是在搞政治、表達他們的意見,事實上卻拿了中共的錢,等於第五縱隊潛伏在台灣,時間到了就製造紛亂、掩護中共惡搞。

內政部長葉俊榮指出,《人民團體法》對成立社團只採報備制,政黨很容易成立;警察過去有《檢肅流氓條例》可依循,現在沒有,他認為應該在立法上修正加強。馮光遠表示,對於治安如果有任何法必須修、必須加強就去做,因為是為了治安,並不是為了意識形態去整頓任何人。

統促黨宣傳中共 六百警力戒備繃神經
統促黨宣傳中共 六百警力戒備繃神經

◎白狼張安樂小檔案

1964年白狼張安樂加入竹聯幫。

1984年因美籍作家江南命案成名。同年被美國檢方指控販毒判刑15年,在美國服刑10年後假釋回台。

在台灣以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被通緝,1996年逃到大陸,長期居留大陸,但遙控台灣黑社會。

2004年在大陸廣東黃花崗創立「保衛中華大同盟」。2005年在台北註冊,改名「中華統一促進黨」,在大陸自任黨總裁,遙控台灣成員有萬人。

2013年,中共在上海召開張安樂「返台千人歡送會」。遭台灣通緝、滯留大陸17年的張安樂高調宣布「主動返台」。「白狼」由上海虹橋機場,搭乘中國國際航空班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手捧〈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文宣材料亮相。雖然一下飛機就遭早已就位的警方逮捕歸案,並送往台北地檢署進行訊問。結果不了了之。

2017年10月1日,統促黨再次由張安樂率領,公然在台灣街頭遊行,慶祝中共所謂的「十一國慶」。張安樂還對媒體聲稱,他認為中華民國現在還能存在,靠的是中國共產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