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帝王蟹毀南極生態?中網民:我們能解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5 日訊】19大後連打兩虎 中紀委密集發聲釋放信號

11月21日晚上至23日下午的48小時內,中宣部前副部長魯煒、遼寧副省長劉強,相繼落馬。最近4天內,中紀委網站及中紀委機關報,也密集發聲釋放信號。一般分析,習近平開啟第二個五年任期,反腐打虎在繼續。

===

北京再曝兩幼兒園虐童 多影像曝光

北京朝陽區紅黃藍幼兒園虐童和猥褻兒童事件,引起中國社會各界震驚。據媒體披露,一些小朋友不僅在幼兒園遭到老師用針扎的虐待,甚至睡覺前被老師餵一種小白片,吃完了就睡覺。更有孩子,遭到猥褻。

===

湖南桃江學校肺結核疫情擴大 升至100人染病

湖南益陽桃江縣2所學校,爆發肺結核疫情,最新數字顯示,染病人數繼續上升,已確認病例達90宗,另有10宗疑似染病。

===

百萬帝王蟹毀南極生態?中網民:我們能解決!

由於全球暖化造成海水溫度升高,南極海底近年出現上百萬隻巨型帝王蟹。科學家擔憂海水繼續升溫可能迫使帝王蟹到較淺的水域覓食從而帶來生態災難。中國網友得知這個消息後卻十分欣喜,自豪地說:「交給我們」,「中國人把它們吃到瀕危也是小事一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