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入圍《水底》大贏家.影帝后很競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4 日訊】全球影視圈盛事,一年一度奧斯卡金像獎,昨晚公布入圍名單,電影《水底情深》成為大贏家,共獲得13項提名,《敦克爾克大行動》以8項入圍居次。

主持人Tiffany Haddish:「接下來的9部電影,獲選入圍「最佳電影」。」

在最佳影片提名中,二戰題材影片《敦克爾克大行動》,《最黑暗的時刻》,驚悚片《逃出絕命鎮》,劇情片《意外》,《淑女鳥》以及奇幻影片《水底情深》等9部電影榜上有名。

而導演了《敦克爾克大行動》的克里斯多福·諾蘭,《逃出絕命鎮》導演喬登·皮爾,《淑女鳥》導演 葛莉塔·潔薇,以及《水底情深》導演吉勒摩·戴托羅,同時入圍了今年的最佳導演獎。

在最佳男主角方面,則有以《霓裳魅影》作?息影之作的奧斯卡三冠王丹尼爾‧戴‧路易斯,在《最黑暗的時刻》中飾演丘吉爾的蓋瑞·歐德曼,主演《羅曼先生您好》的戲骨丹佐華盛頓,以及《逃出絕命鎮》的丹尼爾‧卡盧亞等五位男星。

在影片《意外》中有出色表現的前奧斯卡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主演《水底情深》的英國女星莎莉‧霍金斯,《淑女鳥》中飾演伯德小姐的瑟夏·羅南等入圍了今年的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另外,68歲的「梅姨」梅莉史翠普,也第21度搶進奧斯卡,刷新影史及她個人紀錄,力爭影后。

另外,資深男星,克里斯多夫普拉瑪,以《金錢世界》入圍男配角,他臨危授命重拍原來屬於凱文史貝西的戲份,10天就完成任務,高齡88歲的他,也成為奧斯卡歷來年齡最長的入圍者。

主持人Andy Serkis:「最佳動畫電影,提名的有。」

此外,入圍本屆最佳動畫電影的,有3D動畫片《寶貝老闆》,《養戰火下的小花》,迪士尼與皮克斯製作的《可可夜總會》,以及《萌牛費迪南》等。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