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長臂悄悄滲透歐盟!藉投資影響決策|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6 日訊】史上最大虛擬貨幣竊案 北韓駭客做的

南韓聯合通訊社指出,南韓情報機關-國家情報院5日在國會情報委員會中指出,北韓駭客已對兩個以上南韓虛擬貨幣交易所下手,掠奪約260億韓元的虛擬貨幣,報告並指日前日本發生價值580億日圓、史上最大虛擬貨幣竊案也是北韓駭客所為。

===

中共長臂悄悄滲透歐盟!藉投資影響決策

德國研究機構報告指出,中國藉由對希臘、匈牙利等,對中國資金有需求的投資,試圖影響歐盟的決策,2016年中國對歐盟直接投資總額達350億歐元,約新台幣1.29兆元。德媒報導指出,歐盟一份獲得德國總理梅克爾支持的決議,卻在希臘和捷克的壓力下效力大減,讓德國充分感受到中共長臂正伸入歐洲!

===

39光年外「迷你太陽系」可能有生命

美國太空總署(NASA)去年2月宣布發現39光年外有「迷你太陽系」,多達7顆大小與地球接近的系外行星公轉系統,認為是尋找地球以外生命的首選地之一,經過近1年的研究,發現這些行星「目前通過所有適宜居住判定門檻」,可能有生命存在。

===

印尼雨季水災 雅加達逾6000人撤離

印尼雨季進入高峰期,首都雅加達芝利翁河沿岸水位上漲至240公分,一度進入一級警戒狀態。雅加達迄今共有6532名民眾因淹水被撤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