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加入AR相機功能!台廠合作爭光|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3 日訊】美國Fed決議利率不變 6月料升息

美國聯準會決議,把聯邦資金利率區間維持在1.5%到1.75%,符合市場預期。聯準會至今已升息6次。外界普遍預期,Fed下次升息時間落在6月。

========

全球AI商業價值 今年上看1.2兆美元

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Gartner預測,2018年全球和人工智慧(AI)相關的商業價值總計將達1.2兆美元,比2017年增加70%。到了2022年,人工智慧相關商業價值估計將達到3.9兆美元。

========

臉書加入AR相機功能!台廠合作爭光

臉書在F8大會上宣布Messenger將加入AR相機功能,首波4家客戶作品分別來自Nike、華碩、KIA與Sephora。其中,華碩的ZenFone 5手機虛擬物件與台灣開發商啟雲科技合作,讓用戶在對話視窗中,能透過AR技術體驗產品。

========

台輸美PET反傾銷 初判稅率出爐

美國商務部公布台、韓等五國輸美PET樹酯反傾銷調查的初判稅率,台灣介於9~12%,比南韓8.8~101.4%緩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