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歐議員聲援三億退黨 褒獎信列國會記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1 日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週三在美國國會舉辦大型研討會﹐聲援三億中國人三退﹐並揭露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多位國會議員到場發言或寫信支持。

週三﹐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美國國會﹐舉辦「聲援中國三億三退大潮﹑揭露共產主義終極目的」大型研討會。多位國會議員到場發言或寫信支持﹐讚賞退黨義工和三退民眾的勇氣。

美國會資深眾議員 Dana Rohrabacher﹕「當今﹐世界上最偉大的﹑為和平與自由奮鬥的英雄是在中國。 如此多的民眾為更高的道德原則站起來﹐即使面對中共這樣的暴政。這些人具有強大的力量﹐他們將對中國的長遠未來產生重要影響。」

前美國駐丹麥大使斯維特認為﹐退黨是在恢復人們的道德良知和精神自由﹐為此必須徹底揭露共產主義罪惡。

前美國駐丹麥大使﹑前國會議員 Richard Swett﹕「我們能夠給予那些退黨者支持﹐並鼓勵他們公開講述其故事。這樣更多人就會認識到﹐他們是在與一個非常腐敗﹑黑暗﹑險惡的組織聯係在一起。」

紐西蘭作家勞頓表示﹐中共如同一個犯罪團伙﹐不僅竊取國家政權﹐同時毀滅中國傳統道德。

紐西蘭作家及政治活動家 Trevor Loudon﹕「通過削弱中共並最終解體中共﹐不僅是在幫助中國﹐也是幫助世界上每個熱愛自由的人。我們都該關注你們所做的﹑支持你們所做的。」

當天﹐前瑞典國會議員林德布拉德(Goran Lindblad)通過視頻連線﹐對退黨運動表達支持。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共同主席史密斯(Chris Smith)也致信聲援。美國國會議員史蒂夫.金還向議長保羅.萊恩﹐提出聲援退黨大潮的褒獎信,列入國會正式記錄。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