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過一地兩檢「割讓」給中共司法管轄|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5 日訊】蓬佩奧訪中談川金會 習近平卻提台灣議題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4日前往中國,拜會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對川金會進行說明,而習近平則提到了台灣與美中貿易問題。習強調,希望美方慎重處理台灣、經貿摩擦等敏感問題,避免美中關係受到干擾。

===

累垮清潔工!龍蝦宴一夜製造30多噸垃圾

中國江蘇盱眙13日舉行一年一度的「萬人龍蝦宴」,海內外5萬食客慕名而來,各種口味的龍蝦輪番上陣,主辦單位準備50噸的龍蝦一夜掃光。龍蝦宴散席後,當地政府出動300多名清潔人員,清理長達5個多小時,清出共30餘噸的垃圾。

===

一句話拆穿 張忠謀:中國特色就是大量補貼

歐洲商會14日邀請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演講,他直言台灣已過了「開發中」的階段,但對岸強調的「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其實就是「大量補貼(heavy subsidy)」,光是半導體就投入至少一百億美元的政策補貼。

===

香港過一地兩檢「割讓」給中共司法管轄

中國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預定今年9月通車,港府已決定在香港段總站,也就是西九龍站實施「一地兩檢」。昨天(14日)晚間10點,香港立法會完成審議高鐵一地兩檢條例草案,並獲三讀通過,將讓位於香港境內的西九龍站,部分實施中國法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