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新任印太司令 曾是售台「銘傳號」艦長|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5 日訊】陳吉仲間接否認請辭 坦承曾勸退吳音寧

傳出陳吉仲請辭獲蔡總統慰留,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今天沒直接回答,只說明,他只求盡力做好工作,對農民有貢獻,如果沒做好,不用總統罵,他也會自己離開;也說「如果有請辭,就不會在這裡了。」至於媒體報導他曾勸退吳音寧,陳吉仲則證實「確有此事」。

===

美軍新任印太司令 曾是售台「銘傳號」艦長

台美關係日漸緊密,美國友台人士陸續接手軍事外交大位,像是新上任的印度太平洋司令四星上將戴維森(Philip Davidson),曾擔任美國售台的派里級泰勒號巡防艦(USS Taylor FFG-50、泰勒號現名為銘傳號)艦長,雙方近日軍事交流氣氛更為融洽,有我國高層官員更私下形容,氣氛超級好。

===

癌症蟬聯36年十大死因榜首 肺癌最致命

衛福部今天公布最新統計指出,106年共有17萬人死亡,其中,癌症已是第36年居首位,死亡人數首次突破4.8萬人,創史上新高,占總死亡人數的28%。死亡率前三高的癌症分別是肺癌、肝癌和結腸直腸癌,其中肺癌死亡率已連8年居首。

===

跟進英國棄塑 台麥當勞不排除改用紙吸管

英國麥當勞宣布,今年9月起位於英國及愛爾蘭地區的所有餐廳將全面改用紙吸管。對此,台灣麥當勞表示正積極研議免用塑膠吸管相關配套方案,紙吸管也是選擇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