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場倒地逾13分鐘 內馬爾假摔成世足新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5 日訊】世界盃巴西隊球星內馬爾,今年在世界盃到目前為止已經踢進兩球。不過,觀眾討論最多的,卻是內馬爾在場上誇張的假摔動作。有一個南非速食店品牌業者,腦筋動得快,在世界盃前,利用足球場上的各種假摔,推出廣告,一起來看看。

一直滾,一直滾,一直滾,滾出球場,滾過市集,翻過天橋,甚至越過馬路,直到速食店櫃檯才站起來。世界盃之前,南非速食店品牌利用足球場上假摔的梗,推出廣告。被笑說,是預言內馬假摔嗎?

網路影片:「內馬爾!啊啊啊啊啊!」

叫一聲「內馬爾」,小朋友們同時假裝跌倒。內馬爾假摔太浮誇,成為世界盃關鍵字「內馬爾滾」(Neymar Rolling)。外媒《RTS Sports》統計內馬爾在本屆世界盃目前四場比賽在地上翻滾的時間,對上塞爾維亞有1分56秒,對瑞士時3分40秒、對哥斯達黎加2分6秒,而在16強對上墨西哥時,更足足翻滾了約5分30秒,4場比賽下來,共翻了超過13分鐘。誇張的動作,引起民眾模仿嘲諷。

網路影片:「內馬爾、內馬爾,我是內馬爾。」

不只如此,內馬爾摔倒的畫面,還被做成搞笑影片或是梗圖嘲諷,像是「內馬爾摔倒的八種姿勢」。有人說,內馬爾下次比賽應該帶上幼兒學步車。還有人放上英國滾起司大賽的畫面,說是「內馬爾的家族聚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世足報導:
八強隊球迷歡慶和八強對陣形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