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沙塵暴 沙牆宛如電影災難場景|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6 日訊】大陸65萬支問題疫苗流向公布 網民質疑

中國大陸假疫苗事件引發全民憤怒。近日,官方稱,長春長生和武漢生物生產的65萬支問題疫苗流向,全部查清,不過官方說法,遭網民強烈質疑。

===

前武威市委書記在220多名官員面前被抓

甘肅官方消息,前武威市委書記火榮貴落馬。中共甘肅武威市前市委書記火榮貴是當著220多名新任省管幹部面前,被宣布落馬的。火榮貴以「抓記者」及佩戴昂貴奢侈品、名牌手錶而「知名」。

===

美玩具大廠孩之寶將撤出大陸

美國玩具大廠孩之寶(Hasbro Inc)日前表示,受美中貿易戰的影響,將撤出在大陸生產的大部分玩具。這是美中貿易戰爆發後,再有外資企業為了躲避關稅將工廠遷出大陸。

===

青海沙塵暴 沙牆宛如電影災難場景

電影災難場景中幾十公尺的沙牆淹沒城市畫面,在中國大陸青海真實上演,沙塵暴伴隨轟隆隆的聲響,能見度頓時不到百公尺,陣風將樹木連根拔起,幸好無人受傷,民眾拍下的畫面也可以想見沙塵暴的威力驚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