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發票千萬開出15張 25元停車成富翁|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1 日訊】住都中心成立 首批3件公辦都更招商128億

為了加速公辦都更,內政部轄下的行政法人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在八月一日成立,隔天正式掛牌,之後將舉行台電嘉興街宿舍、圓山站西側土地、板橋浮洲商業區3件公辦都更案招商會,總招商金額上看128億元。

===

「準公共化托育補助」上路 遭質疑無配套

行政院7月26日通過「我國少子女化對策計畫」,其中「準公共化托育補助」政策8月1日上路,但合約書7月31日下午才出爐,導致沒有任何保母與私立托嬰中心在新制上路前完成簽約。遭質疑無配套,社會局坦言,新制無法如期上路,緩衝期至9月30日。

===

用電量再創新紀錄 麥寮3號機故障不影響供電

用電量再度攀升,據台電官網資料顯示,週三最高用電量在下午2時20分衝上3722.7萬瓩,打破7月31日3690.6萬瓩才創下的歷史新高紀錄;儘管麥寮3號機今天故障,但不影響供電。

===

統一發票千萬開出15張 25元停車成富翁

財政部今天公布5、6月期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千萬元特別獎共開出15張,有人在高雄市鳳山區信義街花新台幣25元停車,就成了千萬富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