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俄蘇-35惹禍 美首次「依法制裁」中共軍方|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1 日訊】安倍將出席聯合國大會 26日與川普會談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為出席在美國紐約舉行的聯合國大會,將於23日訪美,並預定26日與美國總統川普舉行領袖會談。

===

購俄蘇-35惹禍 美首次「依法制裁」中共軍方

日前,美國對中共軍隊裝備發展部,及其部長李尚福中將實施制裁。原因是中共軍方違反美國對俄羅斯的制裁法案,購買俄羅斯蘇-35戰機等軍事裝備。根據法案規定,被制裁的中共軍方和個人將禁止在美國進行武器與外匯交易。

===

敬禮!美海軍陸戰隊 衝火場救數十名老人

美國華盛頓特區1棟公共住宅,在19日發生大火,在同個街區的海軍陸戰隊軍營發現火災後,多名沒有穿著防火設備的士兵衝向火場,和消防員一起救出數十名老人。

===

恐有自燃風險 Nissan召回全球24萬輛車

日產汽車(Nissan)車主注意!由於有起火風險,Nissan宣布在全球範圍內召回24萬輛轎車和SUV,而這並非Nissan首次因為自燃風險召回車輛,早在2016年就已針對Murano車型進行回收檢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