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祭孔 柯文哲:把中華文化當作重要資產|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8 日訊】北市祭孔 柯文哲:把中華文化當作重要資產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首度參與祭孔大典,今年是上任後第2次參與。今天他參加祭孔時表示,台灣是保存中華文化最完整的地方,市府會把中華文化當作重要文化資產,繼續朝著讓台灣更民主自由、多元開放的目標努力。

===

蕭淑麗.楊麗環.鄺麗貞脫黨參選 國民黨開鍘

年底縣市長選戰,國民黨在桃園市、高雄市、嘉義市與台東縣陷入分裂。國民黨上午召開中央考紀會,會中通過開除嘉義市議長蕭淑麗、前立委楊麗環、台東縣前縣長鄺麗貞及前立委蘇盈貴等人的黨籍。

===

太陽能廠又爆裁員 綠能裁減南科廠203人

國內太陽能廠繼茂迪後,再度傳出大裁員,太陽能矽晶圓廠綠能今天宣布,將縮減南科廠員工人數約203人。

===

動物王國緊急聲明 公布2退費方案

知名寵物連鎖店動物王國昨天無預警宣布關閉,旗下的御貓園也同步結束營業,而店內的寵物也全數送養,今天動物王國又緊急發出通知,表示關於消費者儲值點數、包月部分,可扣點數直接換商品, 12月底會陸續退還現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