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後不再好天氣 全台濕涼到下周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5 日訊】觀眾朋友今天應該都感覺到明顯轉涼了,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全台氣溫明顯下降,而這周唯一的好天氣,只到明天白天,北台灣高溫預計回到26、27度,但星期五新一波東北季風下探,低溫又會下探到16、17度,帶來明顯雨勢。

氣象局預報員 陳建安:「北台灣的民眾可能會感覺到,明天就不像今天那麼樣濕濕涼涼了,高溫預期可以來到26到27度之間,那中南部地區還是一樣穩定的狀態,不過呢這個空檔非常短,從明天的傍晚開始呢,新一波的東北季風就會報到了,他一直會影響到下星期一,在這段時間的話,在北部以及東半部的降雨機率都會明顯的提高。」

預報員表示,明天中部以北會降溫到16、17度,南部一樣要注意日夜溫差大,低溫19、20度,高溫28到30度。而新一波東北季風沿海風力強,雨勢會較為明顯,也提醒海邊活動的民眾留意。而下周二風勢減弱,天氣情況就會逐漸回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