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要法院拘留蘋果中國代表|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5 日訊】白宮醞釀川鮑會

白宮顧問表示,美國總統川普不會開除聯準會鮑爾。華爾街日報報導,川普的顧問已在討論安排川普和鮑爾在未來幾周見面。

==========

英媒 : 中國製造2025 恐釀產能過剩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中國製造二○二五」計畫,宣稱超過二千個由政府掌控的創投基金總規模達12.5兆人民幣,但實際規模不到三成;研究報告指出,這些官方掌控的「引導基金」資源仍龐大,且重複投資恐導致部分科技業產能過剩。

==========

高通要法院拘留蘋果中國代表

針對蘋果目前仍在中國境內維持銷售iPhone系列產品的情況,高通表示,已經依法向福州地方法院申請強制執行,同時也聲稱,如果蘋果仍不配合禁令的話,將申請將蘋果在中國設置公司代表拘留。

==========

滑世代商機 超商攻自有行動支付工具

統一超商7-ELEVEN宣布數位轉型,導入自有行動支付工具「OPEN錢包」,做到支付、累點與折抵。全家超商自有支付工具My FamiPay,則在今年12月初正式整合進App,主打支付、累點、儲存發票一氣呵成,已累計20萬綁卡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