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經濟拖累外企 高盛:蘋果後下個遭殃是它│財經10|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2 日訊】陸經濟放緩 高盛:蘋果之後下個遭殃是它

美國聯準會主席鮑威爾說,正關注中國的經濟形勢,強調中國經濟增長已經放緩,令人感到擔憂。國際投行高盛預測,在蘋果之後,下一個在中國市場受挫的美企可能是星巴克,並將星巴克的股票評級,由「買入」下調至「中性」。

===

蘋果中國大降價後 傳今年將推三款iPhone

蘋果手機在中國大降價!iPhone XR在電商平台售價,一支900美元有找。展望2019年蘋果布局,外媒報導,蘋果打算在今年秋天再度發表三款新iPhone,其中包含相對平價、搭載LCD螢幕的iPhone XR的後繼機種。今年的新機拍照功能將再升級,最高階機種後方會有三顆鏡頭,另外兩款則有雙鏡頭。

===

凱迪拉克將推電動車 通用股價跳漲近1成

美國通用汽車11日宣佈,旗下豪華車品牌凱迪拉克將推出電動汽車,此消息一出公司股價跳漲超過8%。通用汽車表示,凱迪拉克有望成為通用汽車主要的電動車品牌。

===

兩年來最大單周漲幅 油價重返牛市

國際油價重返牛市,將締造逾兩年來最大單周漲幅。預估台灣油價14日起每公升調漲1元,連續2週上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