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美世銀總裁 傳川普或提名伊凡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2 日訊】史上最美世銀總裁 傳川普或提名伊凡卡

世界銀行總裁金墉請辭,因為美國是世銀最大股東,川普將有機會安排強硬派總裁,為對抗中共另闢戰線,而《金融時報》報導,包括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川普、財政部負責國際事務的次長馬爾帕斯及美國國際開發署署長葛林,都是可能接班人選。不過美國財政部表示,他們收到眾多推薦,但卻沒有評論可能的候選人。

==

波蘭與中共盟友俄羅斯交惡 投向美國陣營

波蘭國家情報機關拘補中國電訊商華為在波蘭的一名中國籍員工,媒體報導,波蘭近年積極向美國靠攏,共同抵禦俄羅斯。

==

找不到回家路 40隻海豹造訪加國千人小鎮

加拿大羅迪克頓比特阿姆鎮(Roddickton-Bide Arm)最近來了一群不速之客,約40隻擱淺的海豹,由於冬季風暴不能回家,把小鎮當成了棲身之地。目前該鎮正在與加拿大當局交涉,希望對這些海豹做另外的安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