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因推特關陸民 吳釗燮推文:是在怕什麼?|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2 日訊】中共因推特關陸民 吳釗燮推文:是在怕什麼?

外媒報導,一名中國大陸民眾用推特發表異議,被關在拘留所15天,甚至家人都遭到威脅,中華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在外交部推特表示:「你們到底是在怕什麼?發推特是很好玩的。」這也是繼「強迫統一是愚蠢的」、「連自己的豬都管不好」後,又一嗆辣發言。

==

過年期間桃機航班大爆量 恐延誤4小時

桃園機場在中國新年期間將大塞機,今年中國新年期間桃機航班爆量,相較去年桃機每天平均七百架起降,今年高達八百架,桃機預估,從1月26日起至2月17日疏運期間,每班恐延誤一小時,若延誤產生遞延效應,最嚴重不排除超過4小時。

==

霍巴特網賽 詹詠然詹皓晴聯手女雙摘冠

台灣網球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1月11日合力抱走荷巴特女網賽冠軍,詹家姊妹前一次合體奪冠已是2017年10月香港公開賽,相隔近15個月再度拿走冠軍,接下來將備戰14日登場的澳網公開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