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非洲豬瘟 丹麥築邊境牆護55億美元產業|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9 日訊】擋非洲豬瘟 丹麥築邊境牆護55億美元產業

為了保護高達55億美元的豬肉產業,歐洲國家丹麥不惜耗資3040萬丹麥克朗(約465萬美元)興建邊境牆,28日已正式動工,不過這面牆不是擋移民,而是防止豬隻入侵。與丹麥相鄰的德國目前沒有非洲豬瘟疫情,但與德國相鄰的比利時傳出有野豬感染。

===

IG全球大規模當機 台灣也中招

影像社群平台Instagram今天全球當機,除了北美、南美、歐洲和大洋洲之外,就連台灣用戶也中招,上午8時半陸續出現故障,無法使用即時動態等,10點才恢復正常。IG官方聲明坦承正設法解決問題,但未說明當機原因和影響時間。

===

類似豬流感 印度現神祕病毒已致數十人死

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出現一種未知病毒,其引發的症狀類似A型H1N1流感(俗稱豬流感),但目前無藥可醫。在過去4個月來,這種神秘疾病已經奪走了64條人命。

===

眾院議長裴洛西點頭 川普2/5發表國情咨文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爭議暫時落幕,國會眾院議長裴洛西28日寫信邀請川普總統,2月5日在國會發表國情咨文演說;川普同日回信表示接受,演說內容預料將涵蓋移民議題與美墨邊境興建邊牆計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