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來台求醫:人與人的溫度「高於體溫」|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9 日訊】2018清廉印象指數 台灣排全球31退步2名

台灣透明組織今天公布2018年全球清廉印象指數,台灣以63分名列第31名,較2017年退步2名。台灣透明組織認為,廉政排名分數處穩定停滯期,需從多個面向持續改進。

===

高市府主管爆性騷擾 韓國瑜:調職絕不寬貸

高市爆發幼兒園狼師猥褻4女童案,高市長韓國瑜出面強調「絕不寬貸」,還加碼自曝,高市府內也有性騷案,一名男性主管長期對3名女員工性騷擾,韓國瑜強調會立即調離,市府會從嚴處分職場性騷擾,絕不寬貸。

===

陸客來台求醫:人與人的溫度「高於體溫」

中國網路上近期出現一篇流傳多年的熱門文章,名為「台灣,人與人的溫度,永遠在體溫之上」,作者吳小平分享他朋友到台灣求醫的經驗,開頭就說「寶島台灣,不是白說的」。除了感嘆醫療設備完整,更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台灣人的「溫度」。

===

流感再添6死 12歲女童併發腦炎3天奪命

流感疫情來勢洶洶,疾病管制署29日公布國內新確認6例流感死亡個案,其中一人是居住在中部的年僅12歲女童,本身沒有慢性疾病,也打了本季流感疫苗,卻仍因流感併發腦炎,且病程相當快速,從發病到死亡僅短短三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