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生發起拒看中天新聞 已近4千人支持|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5 日訊】台大生發起拒看中天新聞 已近4千人支持

3月22日下午一位台灣大學學生代表於「NTU台大學生交流板」臉書社團建立投票活動,以「學生會應積極要求校內各餐廳,不得以餐廳電視機播放中天新聞台」為旨,調查學生意見,亦不排除發起正式校園公投,至今(25)天已逾3600人投下支持票。

===

台大教授李存修涉兼中國獨董 教育部初認違法

台灣大學教授財金系李存修遭立法委員黃國昌踢爆,多年擔任中國官方控股的「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獨立董事,已涉違法,教育部今表示,初步查證並徵詢陸委會意見,李已有違法之嫌,會將證據轉交台大,要求台大依法懲處。

===

台商回流敲定千億投資額 還有30家在等待

台商回台目前已通過18家、投資共570億。經濟部今赴立院報告台商回台情況,次長王美花透露目前後續已經排定了22家廠商進行審查,預計會再創造另外400億元投資、超過1000個就業機會,整體台商回台已掌握近千億。此外,目前也還有30家廠商尚在評估。

===

杜汶澤:很多台人舔共「舔到舌頭出血」

港星杜汶澤近日針對台灣議題頻頻開火,日前才因「香港就是台灣最好的借鏡,票投給國民黨,台灣變香港!」的言論引發網友熱議,又嘲諷韓國瑜的地理知識,再酸韓國瑜訪港澳失言,還PO出中共台籍政協凌友詩的新聞,直批很多台灣人「舔共產黨舔到舌頭出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