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來? 中共曝光「屯兵深圳」恫嚇香港|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3 日訊】王滬寧毀了習近平?外媒:習「總統頭銜」不保

習近平執政進入第二個任期,被批中共政治氣候越來越左。有分析說,習前5年通過打虎原本握一手好牌,是王滬寧這類人上位後,把習捧成昏君,拖入左傾路線的險境。甚至有外媒稱,習的「總統頭銜」恐怕不保。因為有學者呼籲,別用帶有民主含意的「總統」,來稱呼習。

===

山雨欲來? 中共曝光「屯兵深圳」恫嚇香港

近日,香港警方對付抗議民眾的暴力手段升級。中共官媒也首次釋放了「屯兵深圳」的消息。中國大陸官媒《人民日報》透過臉書,公布一段名為「大批武警車隊深圳集結被曝光」的影片,恫嚇意味十足。但西方智庫普遍預計,中共目前「公開軍事介入」香港的可能性不大。原因是中共恐懼血腥鎮壓的8大連鎖效應。

===

中共大肆逮捕外籍教師 近半年激增4至10倍

在中共警方採取廣泛取締的新政策以及北京推動更「忠誠乾淨」教育體系的情況下,律師、校方和教師表示,中共今年逮捕與驅逐外籍教師案例暴增。

===

陸理財網貸平台又爆雷 證大諮詢裁員數千人

中國金融網貸行業又傳爆雷!上海證大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昨天宣佈全體裁員,規模達數千人,旗下正在清理的平台則不乏「舉債投資」的投資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