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豬肉項鏈成土豪炫富新招 外媒:揭中共困境|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2 日訊】戴豬肉項鏈成土豪炫富新招 外媒:揭中共困境

大陸豬肉價格持續飆升,中共被迫出台控制豬肉價格的措施,其中包括向市場投放儲存的凍豬肉。據悉,中共凍豬肉儲備量在100到150萬噸,與豬肉年缺口1000萬噸相比,被指是杯水車薪。而中國網路熱傳:中國人新的炫富奇招,竟是戴一條用五花肉製成的項鏈。彭博社認為,這種現象令中共頭疼,曝光其困境。

===

美參院通過維族人權法 制止中共在新疆行惡

美國參議院共和黨參議員魯比奧(Marco Rubio)在週三(9月11日)表示,參議院當晚通過兩黨共同推動的《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Uyghur Human Rights Policy Act),這將有助於制止中共在新疆大規模迫害維吾爾族人。

===

中共投資藏軍事目的? 外媒爆柬埔寨機場停工

中國推動一帶一路計畫,在多個國家大灑幣投資基礎建設,其中柬埔寨被視為中國一帶一路戰略支點,大型機場建設計劃被美方憂心藏有軍事目的,外媒到現場查看,目前正在停工中。

===

港府已偷偷執行緊急法? 某VPN香港受阻

香港作為一國兩制下的特別行政區,所擁有的對外自由開放網絡的優勢似乎正在喪失。有VPN提供商日前發佈報告稱,其香港用戶出現了無法正常使用VPN連接到任何網站的情況,引發外界密切關注。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曾表示,在必要時港府可能會使用行政令對互聯網服務進行限制,因此外界懷疑香港電訊商或已開始嘗試封鎖 VPN。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