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竹南封測廠環評過關 苗栗盼新產業聚落|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2 日訊】737 MAX即將解禁 波音勁揚4.68%

波音周一宣布,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將在未來幾周解除737 MAX的禁飛令,737 Max系列客機最快將於今年12月恢復交機,並可望於明年1月恢復商業服務。周一波音股價收漲4.68%。

========

川普顧問警告:放行華為恐犯下近20年前錯誤

川普的首席科技顧問克瑞蕭斯(Michael Kratsios)日前出席葡萄牙的世界網路峰會(Web Summit),談到了華為與中國的資安議題,他警告,考量到中共竊密行為,若允許北京在科技層面持續擴張影響力,恐犯下近20年前讓中國加入WTO的相同錯誤。

========

台積電竹南封測廠環評過關 苗栗盼新產業聚落

台積電興建竹南先進封測廠案,在經過約 15 個月環境評估審查後,11日環評大會中原則通過,最快明年上半年就可啟動建廠工程,預計將投資三千億元。苗栗縣政府也評估台積電將創造逾兩千五百個工作機會,未來可望形成新的產業聚落。

========

愛迪達關閉2間機器人工廠

運動品牌愛迪達(Adidas)將關閉其在美國和德國的高科技機器人工廠,媒體分析,愛迪達是出於設施昂貴,且難以將技術擴展到其他產品而關閉工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