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沒新增病例?網爆患者多到躺醫院走廊|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7 日訊】教廷認證主教郭希錦 遭中共迫害無家可歸

為達成梵中協議,教廷認證主教郭希錦被要求「顧全大局」讓位給北京官派愛國主教,天主教媒體報導,因此降為助理主教的郭希錦15日卻遭中共當局逐出主教府,露宿街頭、無家可歸。

===

武漢肺炎沒新增病例?網爆患者多到躺醫院走廊

湖北武漢16日深夜宣布新增一例死亡病例,並強調無新增病例且未有明確證據表明會人傳人。但輿論疑中共隱瞞疫情。有武漢網民爆料,他們一家3口都患上病毒性肺炎,自己父親患病毒性肺炎,幾經周折才送至金銀潭醫院,但自己和母親也患上同樣的症狀,消息很快被刪除。且醫院患者多到躺在走廊的地上。

===

稀土戰是忽悠?協議曝光中方承諾購美稀土

美中貿易戰開打以來,中共幾次威脅要對美限售稀土。但英國媒體報導,剛剛簽署的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中,包括中方向美方採購稀土,或顯示「稀土戰」已胎死腹中。

===

北京一公司申請「武大郎」商標被拒 網民熱議

近日,大陸微博網民曝出,北京一公司申請「武大郎」商標被駁回,理由是武大郎是中共烈士。中共官方證實確有其事。對此,網民議論紛紛,並質疑:武大郎不是《水滸傳》中的一個角色嗎?怎麼一虛構人物成了中共烈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