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官場大清洗!武漢當局不甘當替罪羊|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3 日訊】湖北官場大清洗!武漢當局不甘當替罪羊

武漢肺炎疫情危機不斷升溫,湖北官場也發生動盪。2月13日,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被免職,由上海市長應勇接任,濟南市委書記王忠林出任武漢市委書記。不過,湖北官員先前已開始反擊,甩鍋中南海。武漢官網「漢網」12日為武漢市長辯護,指武漢市長早已在12月份就已向中共中央報告疫情。

===

復旦生物系校友呼籲 徹查新冠病毒來源!

正當武漢新冠病毒肆虐中華大地並蔓延海外多國時,要求疫情真相的呼聲也日趨強烈。其中就有相關領域的復旦生物系校友,要求中共當局徹查病毒來源,並嚴格遵守當年簽署的《禁止生物武器公約》,這關乎人類的命運。

===

醫生變死士?習下令2600名軍醫馳援武漢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惡化,武漢各大醫院人滿為患,大量一線醫護人員感染疫情。日前,習近平下令,將增派2600名軍隊醫護人員支援武漢前線。此前,大陸各地均派出醫護人員前往武漢及湖北省支援,有網友留言指出,中共隱瞞疫情導致的惡果,讓醫生也深受其害,「簡直是一批批去送死,不把人命當命。」

===

大量經濟活動停擺 北京空污卻創近3年新高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中國經濟活動處於大規模停擺的狀態,中國首都北京已實施「封閉式管理」,形同「半封城」狀態,不過有外媒《彭博》報導,北京的空氣汙染程度,卻創下近3年來的新高,空氣品質在13日惡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