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院提決議紀念李文亮 網發起白宮請願救方斌|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3 日訊】美參院提決議紀念李文亮 網發起白宮請願救方斌

美國民主黨與共和黨的多位參議員2月11日推出決議案,紀念數天前因感染新冠病毒不治的「吹哨人」李文亮醫生。決議案還呼籲中共提高有關打擊疫情的透明度和配合度。而現在就連美國白宮請願網站也出現「拯救陳秋實和方斌」的連署活動,希望美國國會議員可以對他們伸出援手。

===

華為有「後門」竊密!美國防部支持更嚴厲制裁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官員說,中國大陸電信巨擘華為可透過專供執法機構使用的「後門」,暗中進入全球各地的行動通訊網路,而為了進一步打擊華為,外媒報導,美國五角大樓很可能改變立場,支持對該公司採取新限制措施。

===

史前巨龜出土!體長4公尺龜殼有角 為戰鬥而生

國際期刊《科學前緣》12日刊登新論文,指古生物學家在委內瑞拉和哥倫比亞挖到,地球上曾出現的最大淡水烏龜「地紋駭龜」新化石,研判可長到4公尺,體重達1.25公噸,特殊的角狀龜殼(horned shells)可說專為戰鬥而生。

===

武漢肺炎「0」確診?印尼衛生部:檢測費太貴沒驗

武漢肺炎全球肆虐,各地皆傳出不少確診病例。不過,有2.6億人口的印尼目前竟然還仍是0確診,根據東協的報告,印尼於本月1日派專機至武漢,撤離印尼國民,雖然印尼政府以「大家都很健康」為由,加上檢驗費用太昂貴,沒對243名自武漢撤離的僑民進行檢疫,目前這些人都被安置在納土納群島隔離觀察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