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燒夯正名 「我是台灣人」貼紙銷量暴增百倍|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18 日訊】疫情燒夯正名 「我是台灣人」貼紙銷量暴增百倍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網購也掀起搶買「我是台灣人」周邊商品的熱潮,根據露天拍賣統計,近一周「我是台灣人」相關周邊商品搜尋量成長近9倍,包括能標示來自台灣的貼紙、胸章、T恤等都是網友熱搜選項,尤其胸章、貼紙的銷量皆暴增百倍。

===

統促黨毆台大學生害濺血 白狼兒張瑋判賠5萬

台大3年前將田徑場借給「中國新歌聲」辦演唱會,遭學生抗議,統促黨成員前往聲援主辦單位,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其中,受傷的台大學生張耿維事後向白狼張安樂之子張瑋等人求償,台北地院日前判持甩棍毆傷人的胡大剛應賠償32萬餘元,張瑋等3人則要賠償精神慰撫金5萬元,可上訴。

===

流感一周奪15命 30歲女發病2天倒地亡

流感疫情下降,但仍處流行期。疾管署今天公布,上週新增15例與流感相關死亡個案,最年輕者30歲,無慢性病,發病後沒就醫,2天後突然失去意識、沒呼吸心跳,就醫當天就過世。

===

疫情擋不住!星宇飛峴港減為每日1班

武漢肺炎疫情未見緩解跡象,不少旅客向旅行社或航空公司取消機票及行程,星宇航空今天宣布受疫情影響,2月24日到3月31日桃園-峴港航線,由每日2班減為每日1班,星宇航空客服將協助後續改票及退票事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