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溯檢驗抓漏網之魚 指揮中心拚日驗量2000件|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0 日訊】中共批台政治算計 蔡:準備好隨時可出發接人

第二架武漢台商包機何時返台,中共國台辦今抨擊民進黨當局阻撓導致計畫延宕,政治算計等;總統蔡英文鄭重回應,國台辦所言皆非事實,對於第二梯接回滯留武漢台灣人的相關作業皆已準備好,隨時可包機出發,呼籲中國官方應尊重台灣對防疫及疫情風險掌控的嚴謹態度,加以配合。

===

謠傳白牌司機3親屬「都得肺炎」 調查局辦4人

一名白牌司機因罹武漢(中共)肺炎過世,近日又有謠傳司機的姊姊、姪子也都得肺炎,調查局彰化縣調查站查出是彰化的楊姓、莊姓民眾在通訊軟體LINE所散布,另外,謠傳司機的姪女婿住進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治療的假訊息,追出是台中市劉姓、李姓民眾所散布,已在這兩天約談到案後依涉《傳染病防治法》函送法辦。

===

回溯檢驗抓漏網之魚 指揮中心拚日驗量2000件

針對武漢肺炎檢疫需求量日益增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0)日公布,目前正在持續擴大設備量,目標未來將可一天檢驗2000個檢體,陳時中也表示,目前實驗室正「火力全開」進行檢驗,但這並不適合長期作業,將持續擴充設備需要來增加檢驗量。

===

新產線下週投入生產 口罩日產能達640萬片

經濟部工業局長呂正華表示,本周口罩每日產能550萬片,已上機的9台新機器下周可穩定每日產出90萬片,下周口罩產能可達日產640萬片,本周會再新上線15台新機器,3月1日之前60台機器全上架,3月9日後才可達新增600萬片,整體可達日產千萬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