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在哈佛」 台遊戲《還願》成圖書館館藏|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1 日訊】美CDC將台灣列為社區傳播 吳釗燮:已要求更正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網站將台灣列為武漢肺炎已進入社區傳播階段。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表示,這顯然是錯誤,外交部昨天得知後,馬上提醒美方注意並要求更正。

===

真的「是在哈佛」 台遊戲《還願》成圖書館館藏

在過去2年一度引發熱議的遊戲「返校」及「還願」紅到海外,開發商赤燭遊戲今天在官方臉書宣告喜訊,表示2款作品已成為哈佛大學燕京圖書館的館藏內容之一。還說「從來沒有想過有這麼一天,自己創作的遊戲能在哈佛大學的圖書館裡被看見,被體驗。」

===

居家檢疫失聯「管永安」尋獲 新北開罰10萬

日前經由金門小三通返台的郭富文、管永安兩名男子,因未依規定居家檢疫甚至失聯,新北市政府日前公布兩人姓名盼民眾協尋,18日警方在桃園旅社尋獲郭富文,今天(21日)在淡水某橋下尋獲管永安,但因管男並無居住所,評估將其送往中央集中檢疫處所監管,另也移請衛生局開罰,傍晚罰金出爐為10萬元。

===

台首例確診出院者 張上淳:有類SARS肺纖維化

武漢肺炎和SARS高度相似,感染後是否也會出現類似後遺症。感染症權威張上淳今天表示,台灣首例出院個案體內雖無病毒,但確實出現類似SARS的肺纖維化,需要時間慢慢恢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