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捐140萬抗疫!韓網友讚「台灣NO.1」|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9 日訊】防疫升級!北車大廳禁席地坐、北捷可拒載發燒者

台北車站大廳每逢周末就會有民眾聚集,不過隨著肺炎疫情升級,台鐵今天宣布,,為避免群聚感染可能及防止疫情擴大,2月29日至4月30日台北車站大廳禁止民眾席地而坐及群聚,另外北捷也開出第一槍,總經理沈志藏表示,一旦發現旅客體溫異常超過37.5度,複檢仍確認發燒將拒載。

===

謝淑薇杜哈女雙奪冠 後天重返球后

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在杜哈女網賽奪下金盃,這座冠軍不僅讓兩人在歷史留名,也讓謝淑薇將第四度登上女雙球后寶座。

===

美參議員提案 籲派高階官員出席蔡總統就職

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里契、亞太小組民主黨籍首席議員馬基等人廿七日共同提出決議案,除恭賀總統蔡英文連任外,決議案也呼籲美國政府應派出高階官員出席蔡總統的五二○就職典禮。

===

周子瑜捐140萬抗疫!韓網友讚「台灣NO.1」

韓國感染武漢肺炎病例不斷攀升,許多藝人陸續拋磚引玉號召捐款,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也熱心公益,今捐出5000萬韓元,約140萬元台幣,「希望大家都能健康」,韓國網友感動留言,「心地善良的天使子瑜」,還以韓文寫下「台灣南波萬」致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