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再添利器 國家隊生技中心4天合成法維拉韋|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2 日訊】抗疫再添利器 國家隊生技中心4天合成法維拉韋

武漢肺炎確診與死亡病例節節攀升,國內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今天正式宣布,完成另1個治療武漢肺炎潛力藥物--法維拉韋(Favilavir)的實驗室合成,未來將與國內cGMP等級原料藥廠與製劑廠攜手,提供足量的抗病毒藥物讓患者使用。

===

總統府:疫情若持續升溫擬分區分組辦公

為加強防疫,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2日)表示,若未來疫情持續升溫,總統府相關人力調度,包括人員代理,將考慮以分區、分組辦公模式,因應人力替代;並宣導防疫期間盡量不要出國。

===

男猝死消息亂 黃珊珊:防疫處理警局應「沒聲音」

台北市萬華區昨天發生一起男子倒地送醫不治案例,第一時間警方查核身分認定是北市府衛生局自主健康管理對象,衛生局卻又澄清,稱僅是地緣關係,消息混亂引發民眾恐慌。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強調,警方應先把資訊彙整給衛生局,在疫情處理上「警察局應該是沒有聲音的」,對訊息發布流程會進行檢討。

===

重擊航空業!華航對內公開信:擬推更多應變方案

武漢肺炎肆虐下,讓航空業首當其衝,華航今(2)日由人力資源處發出「給員工的公開信」,信中提及,若疫情持續加劇,則擬必須推出更多應變方案,屆時懇請同仁多予體諒,積極並配合公司所發布的各項政策,即使本次疫情過後,亦將需要較過往更長時間的修復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