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防疫出色又自由!芬蘭議員對比中共潰敗之因|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05 日訊】暫停「全國性」酒測 徐國勇:地方酒測不打折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說,「全國性」酒測已經暫時取消,但地區性的酒測有時候需要還是會做;至於酒測棒因為擔心容易會傳染,已經不使用,酒測器則使用單獨的吹嘴,但是地方政府酒測抓酒駕不會停止。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以及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回應,表示目前並不會取消臨檢酒測。

===

抓到了!襲擊蔡阿嘎黑衣男 傍晚林口落網

台灣知名YouTuber蔡阿嘎,3日下午騎機車載身懷六甲的妻子「二伯」出門時,在台北市北投區住家社區附近,遭到戴口罩的黑衣惡煞持鐵鎚襲擊,而主嫌黑衣男,傍晚遭到警方逮捕,目前警方正將男子帶回,釐清案情。

===

遠航提解雇528名員工計畫 預計5月4日生效

遠東航空公司勞資爭議有重大動態,遠航資方今天向台北市府勞動局提報事業單位大量解雇計畫,以虧損理由,決定解雇員工總數達528人,預計5月4日生效。

===

台防疫出色又自由!芬蘭議員對比中共潰敗之因

台灣防疫政策受到國際矚目,芬蘭國會議員、友台小組主席凱爾納今天讚譽台灣優良醫療體系及民主體制為中國所欠缺,這是為何台灣迄今成功對抗疫情,但中國潰敗的原因。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更在臉書上,分享多個國際上對我國防疫政策滿意的成績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